宴會今天和同事聊到宴會剛好想到星期六參加聚餐情形其實不喜歡參房地產加!有時還是會免不了必須去還好跟弟弟說好了!親戚喜宴由他負責去買屋網我就負責帶媽媽參加聚餐但有時還是會碰到很熱情的人讓人覺得心中買房子很不是滋味!媽媽有時會跟人聊到有幾個小孩!總會有人要幫我介紹對租房子象!說說玩笑!我也不當回事~~~但竟然有很白目的人~~~~~~~~~直接打房屋出租給男方叫我聽電話~~真是昏倒了!還好!本小姐反應夠快!直接跟他說:售屋網你好!抱歉ㄛ電話聽不清楚!就把電話掛啦!一般人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賣房子!但我希望尋找能跟我心靈相通的人!不然!ㄧ個人自由自在生活也很好新成屋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屋買賣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90zaav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